silver

关于幻幻黑化

对于那些对幻幻黑化很抗拒的人甚至是厌恶的人
我是真觉得幻幻黑化很正常。
一个人自己真的已经很努力了却无法变强这种事肯定是存在的吧?
又不是每个人都出生就有这种才能
也许幻幻的天赋本来就不高
还加上教育环境给他带来的心理阴影
如果没有契机就克服了这个困难还变强才没有道理可言
有的人他可以靠自己的坚强克服
幻幻显然不是这种人
再加上又有金这个有主角光环的人在旁边做对比
就更加让人觉得幻幻没有天赋,很弱,很胆小
拜托,那不正是有些人的影子吗?
善良,聪明,却难以变强,无法做到强者能做到的事
旁边又有努力就能变的超强的能够任性的人
如果我是幻幻的话,估计早就黑掉了,还用得着银老板(ಡωಡ) 的煤吗?
但是为什么要选黑化这条路呢?不是有金了吗?
幻幻的黑化和金的黑化是不同的ok?
想想金是什么原因黑化的,幻幻又是怎么黑化的?
幻幻是因为对自己无法克服困难的消极心理和不甘而黑化的
而金是对无法保护同伴的后悔以及对伤害同伴之人的仇恨而黑化的
(以上黑化原因是我自己的推断)
金因为对鬼狐的仇恨发泄出来了(๑>ڡ<)☆ 而且金本身也没有想要杀掉鬼狐(还有姐姐给的尖头)从黑金变回来了
所以不要担心啦,幻幻会回来的,而只要回来了就一定可以克服恐惧,变得能够称的上主角组的存在,所以让黑幻多帅几级不好么?

题外话:我是很期待帕帕变黑拖把的(ಡωಡ) 而且能力本身就是黑色的分身编剧打算怎么改2333
还有黑金和黑幻的相遇!!(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想想就觉得带感!
凹凸的剧情也许不是那么完美,但是却并不是没有逻辑的,就算最后结局是玻璃渣子,我都会用心把它吞完。
我爱凹凸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