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emm闲来无聊就做了一个,最近嗑底特律已经放弃治疗了_(•̀ω•́ 」∠)_
实在是没玩够但是剩下没点亮的支线想想都是刀子,我就还是不亲自实验了。因为我从以前就不太喜欢骨科所以我比较喜欢纯粹的亲情(多棒的助攻人员),至于康纳和汉克我也比较吃父子关系,但是父子年下是我长久以来的取向所以。。。
至于900G还是很有意思的,但是说真我觉得如果900觉醒了的话。。他们绝对会打一辈子的架,而盖文肯定打不赢900不是?所以比较想看900欺负盖文(非性意义上的欺负)而不是相亲相爱。
马赛!!!这对我真的嗑爆!!我第一周目还在想我的天为什么和诺斯想法(和平线)完全不对盘还能到情人??最后还来了一个kiss呃。。。所以之后我就没有在楼上和她聊那么多了_(•̀ω•́ 」∠)_而且我听说本来是有马赛线的!!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没了啊啊啊啊啊(╯‵□′)╯︵┴─┴
卡拉本人让我感觉特别年轻,不管是行为还是语言都有点生涩,所以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比起妈妈更像姐姐。。。但是卡拉确实是一个称职的母亲(如果不走后妈线的话)所以雷夫小天使当哥哥,卢瑟大天使当爸爸,卡拉当姐姐或者妈妈都行给爱丽丝一个幸福的家,多好。

评论(2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