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花一天时间把刺客伍六七补完了,伍六七怎么那~~~~么可爱呢!!?配音的些许口音真的是恰到好处!!而且伍六七的为人可以说是极好的!!虽然并不适合当刺客。。作为刺客把自己的身份都暴露出来这么蠢萌的吗23333还老是被打又赔钱,真的是免费万事屋啊😂也许正因如此阿七才这么有魅力吧_(•̀ω•́ 」∠)_
十三是一个小时候身世有些悲惨的女孩子,但是为了给自己争气很努力的学习,成为了排行前100的刺客,一开始我就觉得十三肯定特别漂亮,看到真容后被惊艳到了,眼睛真的超漂亮!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十三大姐请你嫁我可好??(被pia飞
可乐那一集是我第二喜欢的,可乐真的是聪明伶俐可爱漂亮又有一点小恶魔气质还有超能力虽然这个超能力对异性不怎么友好。。(请原谅我的词穷)多好的女孩啊( ノД`)怎么就。。。唉不说了,不过既然那个神医连阿柒都治好了,可乐也一定能够恢复健康的吧(((o(*゚▽゚*)o)))
柒爷!!!整部剧的最高战力!!(我是没看到出过手的比柒爷更厉害)帅惨我了!!那口粤语听的我鸡皮疙瘩掉一地啊!!!本来对粤语的印象就只停留在陈奕迅的我被柒爷彻底吸粉!!虽然我知道阿七和柒爷是同一个人而我一般又不嗑水仙但是这个水仙我必须得吃啊!太可怕了竟然让水仙过敏的我拼着老命吸水仙_(•̀ω•́ 」∠)_柒七真的太好吃了(已死)
还有大保小飞鸡大春王子我也不一一发表我对他们的喜爱了_(•̀ω•́ 」∠)_反正看过的人都知道这部作品有多么好看,B站评分9.9了解一下?
最后感谢一下云吞子大大的图

评论(13)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