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佛系杰克真的是最多的

        有一次我玩医生,对面玫瑰杰来打招呼,我那时还没有佣兵,就叫开黑朋友用佣兵,那个朋友很皮的,每次要输都能坚持到最后。我那朋友问为什么,我就神秘一笑,说,你就算被抓了,还有至少50%的可能性被放生(ಡωಡ)
        结果我开局就一血(没办法谁叫我那时还是个菜而且那个杰克真的强),最后队友为了救我两个都上了椅子,我朋友皮到最后都皮不动了,还有4台机没开,他都快投降了,好不容易开出地窖就被抓了,我看了一眼,公主抱加无视椅子,果然,这是个杀三放一的而且专门放奈布。。然后杰克就把奈布放在了地窖边上做了个动作就看着奈布走了。
        还有一个杰克,在我有奈布而且能溜鬼的时候遇到的,开局玫瑰打招呼,我上奈布,我怎么炸鸡翻窗他就是不来追我,等着用板子打他的时候他转身就走。。。wtf?我前士兵的面子往哪搁啊??结果我追了他一路,他无视了我一路,终于他过来追我的时候,我就溜了不到半分钟他就走人了!!最后三个人全被放走了,我等在那让他去抓,反正我也没破译机子,分肯定不高,然而他就是绕者我转不砍我。。我就跑去椅子前,他砍了我然后公主抱去了出口,一把把我给扔出来了。。这么好的杰克真。不多见了
        还有一次的杰克我没看懂,四个医生,红教堂,他把每一个抓到的医生抱去教堂里面对着教堂神父念誓词的桌子站着,这是在搞婚礼。。???然后四个人都没放上椅子被放出来了。
         这些杰克都有共同的一点,那就是全是玫瑰杰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